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
國防大學av河南國防大學政戰影片詐騙
美中國產破滅bts山本善々河南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3513|回復: 51

[政治] [證實了!行政院高官出入頂級villa爆揪眾群聚 同行者傳皆房地產人士][蘋果日報][2021-07-18][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8598
積分
27378 點
潛水值
122370 米
發表於 2021-7-18 02:12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西瓜汁小梅 於 2021-7-18 08:40 PM 編輯

證實了!行政院高官出入頂級villa爆揪眾群聚 同行者傳皆房地產人士

本月13日微解封當晚,屏東高檔渡假村牡丹灣villa竟違反防疫規定「餐廳禁止內用」、「 室內5人」 等規定,開放餐廳給14名老顧客用餐,此團其中1人竟還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另跟著他一同前往的十多人,據傳都是房地產界人士;而根據爆料照片,疑似陳政聞的男子白天也脫口罩在餐廳內和朋友聊天和疑似餐飲。屏東縣政府今對此證實,陳政聞確有岀入該處,將調查有無進餐廳用餐,裁處是一定會做的;至於其他人身分,牽涉個人隱私,不便透露還有誰。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kerolin1217 陳水扁還講他沒貪汙呢,你這種大內宣說法 一點份量都沒有  發表於 5 天前
Cancer555 南部辦公室難道是南部炒地皮規劃處? 哭哭  發表於 7 天前
bbs0616 礁溪伊莉:這種睜眼說瞎話的大內宣去跟信你者得永生的觀眾講就好..  發表於 7 天前
wen056 行政院應嚴查再回應吧 ! 不然到時自打嘴巴就難看了。他是自家人渡假 ,再巧遇這些商人? 鬼都不會相信的話,行政院照單全收~?  發表於 2021-7-18 05:48 PM
極速快車手2010 13號是平日非假日,根據陳政聞自述, 他當天只與家人到當地住宿...可能沒請假,假公濟私,還打統編帶家人同住...  發表於 2021-7-18 05:43 PM
極速快車手2010 這種聲明報告是真把人民當白痴!如果再被op現場照,我直接幫行政院想好聲明了,就是遇到認識的人寒暄一下未參與用膳!哈哈  發表於 2021-7-18 05:42 PM
礁溪伊莉 "陳政聞"已向行政院報告, 根據陳政聞自述, 他當天只與家人到當地住宿, 並沒有參與晚上的餐會, 並未違反相關防疫規定...  發表於 2021-7-18 05:10 PM
rufy "跟著他一同前往的十多人,據傳都是房地產界人士", 意思是全球解封後小英政府準備炒房了嗎? XD  發表於 2021-7-18 04:19 PM
璿云 台北房地產炒完了現在要炒屏東嗎  發表於 2021-7-18 03:39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8266
積分
27025 點
潛水值
122080 米
發表於 2021-7-18 02: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本帖最後由 極速快車手2010 於 2021-7-18 02:16 PM 編輯

民進黨一黨獨大,誰也不能怎樣....這是台灣人的悲哀! 官大就是屌...小老百姓還是乖乖在家吃土吧,想在外吃火鍋? 等你當了民進黨的官之後,再來說吧?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4117
積分
32869 點
潛水值
187533 米
發表於 2021-7-18 02:19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21-7-18 02:20 PM 編輯

一起群聚的同行友人當然不薴公佈。不然有可能家庭革命,廠商的案外案。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百姓都要忍耐,高官就沒關係?

行政院螺絲鬆了,該收心。別每天打雙北,自身表現不佳。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233
積分
1039 點
潛水值
20608 米
發表於 2021-7-18 02:43 PM|顯示全部樓層
法律管不到民進黨.

這是台灣的常識OK.

丁丁之前撞人也不用進警局.

這都不用解釋.

他門是貴族懂麼?

特權不解釋.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886
積分
1746 點
潛水值
36570 米
發表於 2021-7-18 03: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疫情發展至今 民進黨 議員 跟立委 沒幾個出來講話 反正帳清 的 以後只要出來 看誰敢幫 到處被嗆..




走過年少時代收拾暴衝的個性
迎向青壯自我沉思與思辯態度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903
積分
9486 點
潛水值
85590 米
發表於 2021-7-18 03:2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原來噁心的大人落選後還是有高官可做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97
積分
581 點
潛水值
36020 米
發表於 2021-7-18 03:36 PM|顯示全部樓層
你們要搞清楚
這不是馬英九在執政時清廉自持
媒體都監督政府的時候
一個林益世貪汙,也沒啥集團式腐敗
就能報的天大地大
全社會包括同黨唾棄

民進黨的玩法才不一樣
官商勾結怎麼了
你們沒聽蔡英文說得嗎?
能「提出證據」就法辦
不過檢調是不會主動調查的
至於在野黨或人民沒有調查權要怎麼提出證據是你們的事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kerolin1217 這叫做轉型貪汙, 跟貪汙不一樣,如何的不一樣,一切都參考國民黨很爛,中共脅迫。  發表於 5 天前
bbs0616 原來現在的這個執政以前在野時要藍天退出黨政軍以及媒體,是要自己入股來玩..  發表於 7 天前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317
積分
73 點
潛水值
23712 米
發表於 2021-7-18 04:0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劣幣驅逐良幣,多一點監督,國家會更好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67
積分
84 點
潛水值
13800 米
發表於 2021-7-18 04:1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希望就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偷拍的人祝妳平安無事,加油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532
積分
3287 點
潛水值
64260 米
發表於 2021-7-18 04:23 PM|顯示全部樓層
政府叫民眾減少外出,不要跨縣市移動,結果官員自己跨縣市去住villa,這標準真是讓人瞠目結舌。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8266
積分
27025 點
潛水值
122080 米
發表於 2021-7-18 05:38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極速快車手2010 於 2021-7-18 05:38 PM 編輯
athome1 發表於 2021-7-18 04:23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政府叫民眾減少外出,不要跨縣市移動,結果官員自己跨縣市去住villa,這標準真是讓人瞠目結舌。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bbs0616 明降暗升只有邁邁最知道..  發表於 7 天前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54
積分
133 點
潛水值
9859 米
發表於 2021-7-18 05:5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pk怪 發表於 2021-7-18 02:43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法律管不到民進黨.

這是台灣的常識OK.

唉.....現在的dpp....
當初民進黨的台中立委簡肇棟
車禍撞死人後就辭立委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xbigbobx 先辭職後升官?  發表於 2021-7-18 10:32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20
積分
615 點
潛水值
37208 米
發表於 2021-7-18 07:2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不意外!!
太多政治人物總是嘴上說一套
背後做的又是另外一套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824
積分
4367 點
潛水值
85420 米
發表於 2021-7-18 08:16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從政的
基本沒一個是窮人
從國民黨到民進黨
從中華民國到美國都一樣呀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077
積分
2884 點
潛水值
56366 米
發表於 2021-7-18 08:22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沒事沒事
只要照片沒有拍到高官本人有在現場
就不會有事
就算真的有拍到本人在現場
頂多也只會神隠3三個月而已
黨證在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